a152.jpg 

1個人呆呆的看著天空,

滿面迷茫,卻得不到答案 ....

遙遠的天空,飄逸的雲朵`

永遠只能遠遠的看著你而不能接近`

淚水怎麼也不能癒合?

遙看那天際,浮現出彩虹

我和你,站在彩虹的兩端  

1個在西;1個在東....

你不停的走, 在你身後跟隨步伐的我 ...

1 直默默追趕著..

可惜 ..

不管我怎努力追隨你的腳步,

我們始終差天共地 ...

願我別再追尋那看不清的腳印..

你沒痕跡的離開..

讓我開始走失了 ...

一直默默地等待天空放晴 .

我在想著`,在你的天空下的自己...

到底會有多渺小?

我1直努力地令自己發出光芒,

紛望有天你會發現到我的存在,

不管我如何地閃耀著,你始終沒有停下步伐

只是默默地走你的路 .....

雖然你只是我人生中其中1位過路客,

我知道你並不是陪我走到最後的人,

但我對你的感覺並不會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墮落の天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