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ve (1).jpg 

白馬王子, 你到底在那裡.

每個女生, 總期待著自己童話故事般的戀愛, 都希望自己長大後, 會找到自己的白馬王子,

每天每天的等著, 白馬王子,你什麼時候來接我.

可是, 心中的你,到底在那裡...

人海茫茫, 到底是誰, 才是自己的真愛?

誰,才是自己命運中的另一半呢?

有些人,很快就可以找到自己的\幸福了.

可是, 有些女生,

卻會一直埋怨著自己的白馬王子,

為什麼還未出現,

或著對自己的男友說,

我給我聽清楚,

你可不是我的白馬王子喔!

 

有些女生, 一心期待自己的白馬王子出現時,

心中很自然地出現一張成績表,

每遇到一個男生,

都會在成績表上打剔或是交叉,

相信當那位男生有90分或以上,

那人必然是自己的白馬王子,

自似很簡單,

但其實只是自己的一廂情願,

總幻想對方會像白馬王子一樣庝你,

幻想對方是魔術師,

總能變出你心中想要的禮物,

幻想自己是灰姑娘,

站著就會有又有錢又帥的王子走近,

然後問你"願意嫁給我嗎?"

 

但其實, 沒有人是你肚子裡的蟲,

戀愛是兩個人的事,

並不可能只有一方付出而自己就享受著被愛的幸福,

假如你只是一味東張西望,

然後看成績表的分數,

那麼,

即使你的白馬王子一直站在你面前,

你也看不見,

因為愛情是一對的,

一個人在努力,

另一個也一起努力時,

你就會發現,

我找到你了,

我獨一無二的白馬王子.

 

女生們,

當你想對自己的另一半發脾氣,

很惱他們不夠好的時候,

請先照一下鏡子,

看一下自己是不是灰姑娘,

因為王子愛的是灰姑娘,

並不是後母的兩個女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墮落の天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