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一段感情結束後,如果不是你情我願,總有一方還深愛對方,還不能放手。儘管把愛情看得多麼的透徹,為人多麼的成熟,總有一刻希望跟以前的那個他/她復合,重溫過去快樂的時光。

如果分手是一場十級大地震,那麼復合一定就是那些連綿不斷的餘震。剛分手的J,這邊說自己有多麼的堅強,那邊卻會不斷的想:究竟我應不應該等他?我做錯了甚麼?如果我改好了,你會否回來我身邊?總之,就希望他/她跟自己能夠再續前緣。想著想著,分手的一幕仍然瀝瀝在目,那些不爭氣的眼淚又越過了眼瞼的圍牆逃到臉上。這些思潮起伏一波一波的侵襲心窩,把它們說成餘震一點也不為過。

雖然明白逝去的愛留不住,但仍然禁不住要往復合這個方向,這也許就是"放不低"吧?朋友S與男友分手又復合,甚至為了陪男友,在外國讀書讀到一半回老家陪愛人,最後男的果然成為了一個好叛侶。S在heartbreak之餘卻還想著要復合。終於在兩年後又跟這個男的在一起。當然,兩個人的關係非常差,始終碎了的玻璃杯,即使用世上最好的膠水修好還是會有一條裂痕。我不會怪任何有復合念頭的人,畢竟大地震過後,總想過回一些幸福平靜的快樂生活。

分手,復合;再分手,再復合。這是一個令人難以自拔的漩渦。我不是不明白,但我真的很想跟他在一起嘛!S一臉委屈的說。要忘記過去重拾自己的生活著實不簡單,也不要強迫自己盡快康復,順其自然吧。時間一久,就會有勇氣和力量,平復心中的餘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墮落の天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