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時候總覺網上交友, 要比現實生活中找尋伴侶更安全。

本著「打死不外出約會」的精神,其實不見得網上交友多危險;只要陌生的你與我,在線上碰面了閒聊幾句便是一種「緣份」;再多聊幾次就是「關係」了;偶然的web cam對話能加深認識,但最好不要看到大家的長相;被要求外出的話就「分手」好了,再等下一次的「緣份」吧。這就是網上交友。

現實生活呢,自我形象低,怕事,看到男生的時候會不自覺地緊張,表情彊硬,一直在想「他有在看我嗎?」,緊張得想落荒而逃。這應該是看愛情劇過多,有過太多驚天動地愛情的幻想,加上零經驗的女生反應,就是我呢,一個電腦迷。

一直身處女校卻又渴望愛情的我,與男性有碰面機會少之又少,要說那些幻想的愛情橋段不可能發生,就連跟男生正常地交朋友也比較困難,因為會胡思亂想得太多!與其在現實中欲求不滿,不如投身於虛擬世界中交友,輕輕易易就得到「愛情」了,反正,身份是假的,相片是假的,什麼興趣啊email啊都是假的,就安全得很!反正大家都不會碰面了,就玩玩吧!反正,我不可能在現實中得到愛情了,只有在線上留下「愛情」的回憶吧!

走出電腦後,一切都變了樣,也再不是我所能控制的世界,沒了那份安全感,這就是「宅」嗎?「干物女」嗎?被定名,族群化後,,更不可能有愛情吧,再不會有人愛,比我好的也大有人在。不在乎嗎?我也有過「愛情」啊!那些男生為求見面,以作進一步行動的虛情假意,甜言蜜語,虛擬世界的「愛情」假得要命!

為何我的愛情如此悲哀?是誰的過錯?是電腦嗎?女校嗎?愛情劇嗎?還是現實讓我不得不低頭,怕男生的女生,不可能擁有愛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墮落の天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