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來打算分享一件輕鬆的事,但偶然在網上聽到一首歌,突然,回憶起往事,感觸良多......

戀愛是人生必經的階段,總會有一個人值得你去愛,甚至傾慕,又或者,你是一個喜歡被愛的人,甚至正在被人疼愛的人.

更有可能,你的心中出現了

你愛的人,還有愛你的人......

少時候,我不懂得珍惜愛,不知道什麼叫愛.

有一位很純良的女孩子

一直在我身旁守候.

無論我怎樣與其他女孩子一起,怎樣的追求其他女孩子,她都在我身旁一直無聲的支持與等待......

甚至,她願意充當後備情人,在我失落寂寞的時候,讓我的浪漫不會變冷;但是,在她充滿希望的時候,我卻讓她內心變得冰冷......

每一次,她看見我與情人牽手時,我總是看到她面上帶著歡笑,甚至甘願當一個電燈膽,為聚會添一份神聖的溫暖,又一直勸著我懂得好好珍惜愛.

直至有一日,我終於體會到她的感受,我終於明白了她的說話..... 

但是無知的人一晚長大,終於懂得什麼去愛,終於懂得怎樣珍惜,可惜,她已經離開香港,在美國找到了真愛她的人......

是的,人總會有成長的時候,總會有錯而學懂珍惜的時候,但願當你看到這一篇文章,你會醒覺,懂得選擇,珍惜真正愛你的人.

我真的怪自己沒有好好認真的愛您,

只把你當作後備,

就當我活該,不知什麼叫真愛,

現在留下的只有感概,

可惜,你已經不存在......

但我想說聲:

對不起,

謝謝您的愛,

祝福您得到幸福的真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墮落の天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