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跟我都曾經說過要好好珍惜對方,我們都應該清楚知道幸福不是必然,我們都曾經懷疑對方,我們都曾經放棄對方,我們都曾經忘記對方,不過,我們最後都學會了好好珍惜對方,因為我不想跟你說再見。

 

你應該比我更加清楚明白,我們可以一起不是一件容易的事,為甚麼你要這麼輕易說再見?你不喜歡可以跟我一起的感覺嗎?你不會因為說再見而失落嗎?你承受得起再見之後的心痛嗎?好好想清楚……請你好好想清楚……

 

說再見,太簡單,衝口而出,傷害了一個人兩個心,為何要這樣?為甚麼當我們要說再見的時候,總是忘記了我們曾經說過要好好珍惜對方?你還記得嗎?莫非你真的忘記得一乾二淨?

 

不想說再見,太痛心,掙脫自己,你令我太多胡思亂想,忘記了一起恩愛,忘記了一起的甜蜜,為甚麼?原來我們最後得到這樣的終結……太可惜嗎?我們留給大家最後的一句說話,就只是再見這兩個字?

 

其實要跟你說再見,真的不容易……如果可以,我寧願我們從來都沒有說過再見,從來都沒有,因為我不想說再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墮落の天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