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不用想都知道我是喜歡了你。

 

你看看 , 我對你的態度 , 是不是有點過火了呢?每當看見你在線 , 就會期待你在msn裡頭找我,收到你的msg , 還是會甜甜的笑著,害怕錯過你任何一通電話在你辛苦的時候為你打打氣,在你傷心的時候安慰你。

 

喜歡你靜靜在思考時的酷酷樣子;更喜歡你在跟我說笑話時的模樣。

 

你說喜歡長直髮的女生 , 我就再沒有剪短頭髮。你說喜歡某某少年漫畫 , 我也花上整星期把它都讀完。

 

聽到別人說我們的緋聞 , 都忍不住轉個頭笑開了。還想留意你在一邊不知所措 , 卻又不去否認。

 

只要見你笑 , 我就想笑了。

 

這樣是不是有點過火了?吶 , 究竟你對我有沒有一點愛戀的感覺?

 

只有我一個人超越了友情嗎?

 

可是吶 , 我還是不打算跟你說,我還是只想做你的朋友。因為害怕說出口的話 , 一切都崩潰。因為我是個脆弱的女生。所以 , 做你的朋友就好 。那樣我也不會受傷 , 同時也能期待你有一點點喜歡我。

 

明天 , 你會跟我說你喜歡我嗎?

 

我只知道 , 只要想著你 , 我每一天都會會心一笑覺得很開始。

 

可是........

 

現在我想到你再也笑不出來,我想到你只會覺得心痛,眼淚馬上飆出來。

 

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墮落の天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