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Love isn't finding a perfect person.It's seeing an imperfect person perfectly.

 

曾經覺得,他是我不能放棄的人。

我願意為他做許多未曾做過的事。

從來都不相信愛情是盲目的,

現在不但相信了,還相信愛是聾耳、啞口的。

 

當你深深地愛他的時候,做什麼事也值得。

就算旁人怎勸你都好,你都覺得他是最好的。

別人問我愛他什麼,就算給我一輩子的時間,

都想不出答案。因為,根本就沒有答案。

 

對於很多人來說,愛的反面就是恨。

恨你不懂得珍惜我、恨你不愛我、恨你.....

也許,恨的感覺比溺愛的感覺來得舒服。

當理性大於感性後,所有的缺點都一一在腦海中湧現,

然後把它們無限放大,這樣,就可以心安理得地恨他。

 

就讓守護在我左右、每分每秒都陪伴著我的 '他'來沖淡他吧。

但過了一陣子後,發現原來最愛的人,還是他。

是我的執著還是不服氣?

到底我是專一、長情還是痴心、妄想?

 

「拿得起,放得低」

對不起,不是我不想放下他,是他不讓我放下他。

每次看見你,無論是在MSN、FB、或是在電話裡的SMS,

都會觸動起我脆弱的神經,然後用盡方法發了瘋似的找你。

只想你回應我。

那管只是一個字、一個符號或是空白的信息,我也會很歡喜。

 

我清楚知道,我們不會像以前那樣了。

大家都做了些傷害大家的事,心裡面或多或少都會有根刺。

那為什麼我還要找你呢?

說到底,我還很愛你。

 

就算我這個女友不是完美,但至少也合格吧。

任何記錄可以刪除,我們之間的回憶是不會被刪除的。

它會一直儲存在腦海入面,就算想刪除也刪除不到。

 

其實,回頭一想,愛一個人不就是想他幸福快樂嗎?

既然我給不到快樂給他,為何還要苦苦堅持呢?

到這一刻,我真的放手了。

 

真正愛一個人,是想他開心。

真正愛一個人,並不是佔有。

真正愛一個人,是不是計較。

 

「你真的可以做到那麼灑脫嗎?」

愛是包容、愛是忍耐、愛是寬恕。

既然我愛他,就應該想他幸福和快樂。

不甘心、不服氣都會被真正的愛溶化。

 

「那你會不開心嗎?」

我會 ,但至少會開心過和他做情人。

我會做他永遠的朋友 ,永遠支持著他。

 

就算多堅強的人,也會有脆弱的一面。

眼淚流在臉頰上, 是這寒冬給我唯一的溫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墮落の天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