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來要真真正正完完全全放下一個人,是多麼多麼的不容易。因為每次想放下,總是放不下……

放不下你,是因為我太心軟了,每一次當我想放下你的時候,總是想起跟你一起曾經擁有過的哭與笑,曾經抱頭痛哭,曾經快樂至死,這些褪色的片段,那些已經模糊的感覺,我可以怎麼樣?我已經軟弱無力了……我捨不得放下跟你一起的回憶……我捨不得忘記你的模樣……我捨不得……我真的捨不得……

放不下你,是因為我太相信你,你說得太自然的甜言蜜語,真的太刻骨銘心,真的太溫暖,就算知道全部是謊言是假話,我總是寧願要自己去相信你,因為我除了相信,就只有相信,我可以怎麼樣?我可以不相信嗎?我已經分不清真與假,我只有相信你……相信你……甚麼都相信你……

放不下你,是因為我不甘心,不甘心自己錯愛着你,不停叫自己放手,不停叫自己放下,不停叫自己放棄,不停叫不停叫……為甚麼?我已經盡了力,我真的盡了我所有的氣力去嘗試放下你,不過我真的放不下你……

 

最後我終於都明白……我放不下你,是因為沒有人可以取代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墮落の天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