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問對愛情一直有保留,

是怕被傷得太深,還是不懂去愛?

我不懂得分辯。

 

或許,我最愛的,終究還是我自己。

 

回望過去,

那段曾經深愛到不能分割的愛情,現在只能懷愐,不能挽回甚麼,

只好相信,我們有緣無份。

 

呆呆的看著何時你會上MSN,

刪除了從Facebook和plurk的朋友名單,

讓我頓時感到彷徨孤獨,因爲再也無法知道你的行蹤......

我再也沒有一點點的機會去了解你最近過的好不好,

我實在無法接受這樣的一個畫面,

雖説我已經很努力讓自己用平常心去面對。

 

我不知道自己還需要多少時間去平伏,

畢竟,在一起的時間並不短,付出的心血和真心也不少。

 

喜歡一個人,不一定要把他緊緊抓在掌心,

有天總會發現,

收藏在心底默默的愛,

最動人,最長久。

 

有勇氣這樣愛嗎?這種愛,你又擁有了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墮落の天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