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543889961_08abc3d69c.jpg

在每一個孤單的夜里,

你總是喜歡短信我,

而我也很期待你的短信,

雖然彼此間並不是情侶,

但我知道我們不止是朋友...

你難過的時候我在你身邊,

我難過的時候你會慰問我,

相信一個人並不是一件簡單的事,

可在你面前卻沒有任何的防備之心,

述說著你我之間的心聲...

你總說如果將來沒有結婚,

結婚的對象一定就是我...

 

聽見這句話的我有著兩種感覺,

在我感到甜蜜無比的同時,

卻也摻雜著你看不見的悲傷,

甜蜜因為你讓我覺得你認定我了,

悲傷因為不知道這是不是個謊言...

 

如果不能把握現在,未來會是怎樣?

如果真的沒有未來,我何苦深愛著你?

內心的感覺總是漂浮不定的,

一時甜蜜,一時悲傷...

 

或許是你並不期待愛情吧?

又或者是你不敢接受愛情,

你知道我在等待著的那三個字...

卻始終都以微笑來帶過你的的感情,

不曾勇敢地面對...

 

有時候,我真的不在乎將來了,

我真的只想珍惜眼前的片刻,

幾時將來真的會後悔也就罷了...

將來這回事,從來都沒人說的準...

 

如果這段情是一個錯,我寧可錯下去也不回頭,

與其等待一個沒有答案的將來,

那我還不如好好地把握著現在...

 

後悔不是因為某些事的過錯,

而是知道自己錯過某些人,某些事...

 

作者:Muka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墮落の天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