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arved_angel_wings_coxandcox.jpg

在生命中,你越是想忘記一個人時。其實,你就越想他。因為,我不知道為什麽會喜歡你,所以我就沒有離開你的理由。

魚對水說:你看不見我的眼淚,因為我在水里.

水對魚說:我感覺的到你的眼淚,因為你在我心里.

如果,單飛是一種勇氣,而雙飛是一種默契.那麽,當默契還沒有達成時,我們就需要一點耐心和勇氣。那是一種恒溫,永遠都不會沸騰和冷卻的感情.輕松而自由;平淡而簡單;純潔而理智。但當“愛情”之火,一經點燃,馬上就會頃刻間沸騰;就會失去理智;就會沒有了“自我”的存在;象天空中最美麗的煙花,短暫而耀眼;璀璨且絢麗。那種“愛戀”後的纏綿刻骨銘心,令人熱血澎拜,令人向往,讓人癡想。可是,這種沖動會維持多久呢??它遲早都會冷卻降溫。

愛一旦結了冰,即使再一次融化,也沒有開始時那麽純潔了.

你想忘記某件事,那說明你還記得,當初也曾經美好過,心動過。想忘記某件事,那說明你我都還記得.我不需要你去費力的想忘卻,那是很難做到的事情。

我願意為你做任何事,除了讓我放棄你.

“愛”的背面是什麽?是“恨”還是“怨”?其實,都不是。是遺忘.

“ 愛”不是犧牲,不是交換,也不是占有。就是完全毫無保留的奉獻和寬容。 “愛”其實,有時候表現為“成全”;擁有愛情的時候,要讓對方自由。失去愛情的時候,要讓“愛”自由.

“我”一直認為,山是水的故事,雲是風的故事,你是我的故事,可是卻又不知道,我是不是你的故事.在我離開之前,至少讓我知道,你所為“愛”的味道,那才不枉多年來我付出的愛.面對我們所愛的人,我要把自己的感受,明明白白地說出。如果,你錯過了,那麽,過了很久很久以後,你就會明白,你錯過的不是一瞬間,而是永遠.

究竟暗戀一個人,可以延續到什麽時候?當一段感情沒有作出回應,只能你一個人,孤獨地談一個人的戀愛時,一個人的天空,你可以維持多久??

愛你,卻不能與你長相廝守,這是一種痛苦;等你,卻不知道結局;這是一種無奈;不求此刻能擁有你,只求此生能與你在一起。“愛情”的最高境界,本不是生死相許,而是,彼此奉獻!我已把“愛”你,當成了一種習慣,習慣了付出的感覺,喜歡上了這種感覺,“它”真的很美!

如果,把兩個人的“愛情”放進杯子里,要靠緣分的話,那能夠讓兩個人的“心”融合到一起,混合為一個“心”,那又會是怎麽樣的一份美好!原來這就是“佛緣”的力量。原本具備寬容的你我會愛多久? ~~是一輩子嗎?不,不分時間,一直到你不愛我的那一天.

那些,我們以為永遠不會忘記的事情,就在我們念念不忘的過程里,被我們忘記了.想念一個人,最糟莫過於你“就在他身邊,卻又明知他不屬於你”.

“我”總結了一句話:喜歡的不一定是合適的;最愛的不一定是那個跟你走到最後的 ~~ 有種緣分是註定分開的.

人總是懷念,“思念”總是很美,你總是很遠,寂寞總是離我很近,提起了,卻總放不下的我.不想被“愛”再折磨。抱者愛情就像抱著冰快,即怕冷又怕它化掉.其實,故事並不會停止,我們只是在等待.順隨時間和因緣,一直到許多許多年以後的今天,許多許多年以後的我,才明白許多許多年以前的你,為什麽有那麽許多許多的沈默.

愛一個人,就是在撥通電話時,忽然,不知道說什麽?後來才知道,原來只是想聽聽那熟悉的聲音,原來真正想撥通的,只是在心底里,最脆弱的那一根弦 。

生命中,不斷地有人離開或進入。於是,看見的,看不見的;記住的,遺忘了。 生命中,不斷地有得到和失落。於是,看不見的,看見了;遺忘的,記住了。 然而,看不見的,是不是就等於不存在?記住的,是不是永遠不會消失?(其實很多時候,很多物質都存在不平衡狀態,只要是不斷的繼續就不會被遺忘。)人的生命是如此的短暫,外面的世界又是如此的精彩,不論失去過什麽,太陽依舊東升西落,又何必為打翻的牛奶而哭泣。所以千萬不要浪費時間去生氣,要快樂每一天!!!(時間分分秒秒的消逝的很快,記住過去的快樂,會讓快樂疊加,等到一定的數目,開個快樂的銀行帳戶,把快樂存起來。靈魂敲擊生命,向上迎接來自天國的洗禮。於是,曾經的痛變成了自由的翅膀;滾落的淚水幻化成了盛放的煙火。 仲夏飄落的雪/還未凝成雪花便化作了水/我說 :那是天空的淚 ----心碎了無痕的淚 (雨石是雨的淚,雪雨是天空的淚,雪冰石是我心中的淚,永遠化不了的水!)

認識“你”我不後悔。你讓我感動。你觸動了我的心弦,“愛”是一種久違的心痛。當你心痛一個人的時候,這個人在你的生命中已經不可割舍掉了。感情也許只有經過這種疼痛,才會變得厚重起來。我夢想:有一天,能夠遠離城市喧囂吵鬧的人群,我摟著你,你抱著我。我們手牽手坐在離“天”最近的地方,望著閃閃的星空,給你講“天堂”心靈家園的故事。我們一起欣賞自己“家鄉”的風景!!!

愛是一盞燈,不管它是否能照亮你的前程,但它一定能照亮一個“你”回家的路,因為這燈光,是一個女人從心靈深處,用一生的“愛”點燃的!她絕對是真心為你點燃!!不要懷疑這份純潔的“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墮落の天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