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79859448_bdc59f3628.jpg

一開始都以為愛情很簡單,

不就是你愛我,我愛你,

甜蜜的滋味就像是一縷青煙,

蒙蔽了你我前方那坎坷的路,

看不見,摸不著,猜不透,

最終卻在愛情之中迷了路...

 

從前那些聊不完的甜蜜話題,

竟成為了今天的兩個人沈默,

從前那些甜蜜動人的小舉動,

如今卻只剩下最孤單的守候,

從前一起一切手牽著手逛街,

如今卻連出門都不知往哪去...

 

我們的愛情,到底少了些什麽?

愛你的感覺依舊是那麽地深刻,

可就是找不到延續激情的動力,

明明知道彼此心中深愛著對方,

卻始終找不到一句真心話的對白...

 

是不是因為我們太了解彼此了,

所以才失去了探索的興趣?

又或者是我們都太不了解對方,

所以才找不到一個共同的目標?

 

總是希望可以無時無刻地見到你,

可見到以後卻又不知如何是好,

總是希望可以聽見你溫馨的來電,

接了電話後卻有不知該說什麽,

總是希望可以與你一起出門拍拖,

但再也找不到拍拖的目的地了...

 

我知道我愛你,卻不知道該如何愛你,

我知道你愛我,卻不知道該如何愛我,

我知道我們相愛,卻不知道該如何相處,

我不想結束我們的愛情,更不想這樣相處下去....

我們之間,缺少的不是愛情,而是一種感覺...

 

感覺是一根蠟燭,愛情是一把火焰

感覺的蠟燭可以點燃愛情的火焰,

卻不能阻止愛情那一把火焰的侵蝕,

蠟燭燒完以後,火焰再大,終究也會熄滅...

 

愛情是需要有感覺做為燃料的,

細火慢燒的火才能維持蠟燭的壽命,

烈火狂焰的火只會加速地融化蠟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墮落の天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