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768364834_11c5a4fa2e.jpg

最甜心的話: (我愛你!你是我的!)

熱戀時候,情人說的。

 

最震撼的話: (遇到了自己喜歡的人,一定不會輕易放手!)

最愛自己的人,剛一起時說的。

 

最無奈的話: (如果我丈夫有你一半的好,那有多好了!)

後備情人說的。

 

最心酸的話: (我和你習慣了當朋友,不適合當情侶!)

不愛自己的人說的。

 

最奇妙的話: (看著彼此的合照,我發現其實我們也挺配的!)

已拒絕了自己的人說的。

 

最自私的話: (你放過我吧!)

慾斷難斷時候被迫要說的。

 

最驚嚇的話:(如果早知道他要離開,我會想盡一切辦法拿回一些應得的東西!)

當愛變成恨時說的。

 

最椎心的話: (如果你是男生那有多好了,我們可以結婚,生小孩子。)

最愛的人,臨近分手時說的。

 

作者:bc91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墮落の天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