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變了的,是我,抑或是你?

是我吧。

我曾經一心一意的相信過你。

你知道嗎?我一直都相信你沒騙我。

你說沒有,就真的是沒有;你說愛我,我就真的相信你愛我。

你沒說謊吧,我相信,你愛過我。

對你,我付出的,可是我的真心。

我一直都因為有你這個如此愛我的男友而驕傲,

在你面前,我從來都是失敗的,我亦只會撒嬌。 

但是,自從她和他的出現,自從你跟我一起時會顧慮到她,

自從我開始不想依賴你,自從他開始幫助我,自從我知道你騙了我,

對你、甚至對我自己,我都失去了信心。

我失去了自信,我變了。

你的一切,我不配擁有。

只有在沒有你在我身邊的時候,我才會感受得到寒意

我才會學習在孤獨中成長。

遺憾的是,我要放棄一個我一直都捨不得的人。

我捨得你,並不是因為我不愛你。

而是因為,沒有自信的我,不配擁有你。

說是你,其實也錯不了。

你在不知不覺間,愛上了她,只是你不知道。

或者你認為所有錯都該歸於我,

但是,你不曾想想,你在愛我的同時,也愛著她。

你給過我的,你同時都給了她,如你的溫柔、你的愛。

又或者,你從來都只會認為,你很愛我。

只是,我看得出,你不是。

你變了,你變得神秘恐怖,

你變了,你變得黑暗寒冷;

你變了,你變得不再一心一意。 

最後,我放棄了你。

同時地,你放棄了我。

我們都變了。

所以愛情才會變。

只是我們,從來都只怪責愛情變質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墮落の天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