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沒有在一起》這首歌是一位朋友告訴我的。第一次聽;感動,莫名的眼淚偷偷在眼眶打轉。沒什麽就是很莫名的喜歡,在心里流動。

 

聽著聽著,心攪動著像是打翻了什麽,來不及控制情緒,淚很放肆,崩潰。

 

沒什麽,真的沒什麽。在心底默念不下百次“我真的沒什麽,只是我們沒有在一起了”

 

************************************************************************

我們第一次見面是什麽時候?還記得麽?你說你早就想告訴我“你喜歡我”。這是第一次告白時你帶著靦腆的容顏告訴我。我有些詫異。也有些許高興。因為曾經為了一個人停留快7年,說長不長短也不短的7年。最後選擇放棄,帶著祝福我先離開。空白了很久,終於又在遇到另一個人。

 

你,走進我的生活里。你說過要牽著我的手開始寫著我們的日記。看到你眼里的認真,我願意將自己安心的交給你。

 

那是第二次讓我悸動的戀情。第一次的傷,我傷很重;我再次提起勇氣向你走去。

 

你牽著我走過每一條街,你說那是我們一起走過的痕跡;

你帶著我跑去海邊,玩著無聊的遊戲,我笑著說“像小孩子一樣會給人笑”

你很無所謂的說“是啊, 我就是孩子,你要好好愛著我”

哈哈,你無理取鬧的樣子,我拿你沒辦法,可是你卻讓我回到最初的快樂。已經很久沒有初戀的感覺,你讓我再一次心跳。就算愛情曾讓我跌到,我想我沒什麽好怕的了。因為你在我身邊。至少我是這麽認為。

 

************************************************************************

不知道是緣分太短,還是我們相遇太早。我們來不及走向想象的未來,一切就要終止。你沒告訴我為什麽就離開。問題在哪里,我不明白。可笑的是,我還在原地的等著你,為你所做的想著一大堆理由。朋友笑我的蠢,我還是堅持。原來,付出越多就越容易受傷。這是很普遍的道理,不是不懂只是….真的很舍不得。開始到結束..

 

已經很習慣你的存在。是你帶著希望走進我的生命里,讓我相信還有你可以讓我靠著。我不貪心,只希望有個人疼著我,只想要一段平凡的戀愛。可是你做不到。我卷入是是非非里,所有的難過是自己撫平。你沒關心過,只是一句對不起。

 

哈,對不起真是一句了不起的話,一句就可以解決對我的愧疚。

******************************************

分開後的每個晚上,我沒睡好。

 

看著電話一直希望可以等到你的信息,即使只是一句晚安也好。每次一等都是隔天早上。醒來,枕頭濕了。只是我太天真以為奇跡會發生,還是一樣。你真的不在了。因為你已經想好要留在誰的身邊。只是我不是你的選擇。

*************************************************

消失很久。又突然和我聯系。

這樣的一個電話,一個信息,我很開心。以為我等到了。真的以為你會回到身邊。只是,你一遍又一遍的告訴我,你有你的苦衷。很多的理由,我不知道該怎麽相信你說的。你說最愛的是我;但是你有你的苦衷沒辦法計息和我一起。那一句真的,那一句假的。已經很累了,為什麽要在我開始覺得無所謂的時候又再回來擾亂我安排好的生活。

 

第N次:又為你哭了。沒用。已經答應自己絕對不再被你影響。結果…..

我笑自己愚笨。

女人好像就這麽樣子,即使錯的離譜還是會原諒他。我真的做了那個蠢女人;笑著原諒他。或許他只是對我的傷害覺得愧疚,但是也罷。沒什麽了不起,畢竟我們都有付出過。這些我都明白。

***********************************************************************

現在

現在..

我們是朋友。

只是我們比普通朋友還要特別的關系。我們還是像以前一樣會聊天,會說聲晚安。他還是會打電話來聊心事,說著今天工作遇到什麽事,一切都好自然。我們還會很自然的聊起“誒,我們很久沒去之前你帶我去的那間咖啡館”那里,我們還是戀人是最常去的地方。

只是…

我們沒有在一起了。可是你說我是最理解你的那個人。

聽起來有些曖昧,但是我們都清楚自己的位置。“我們只是曾經當是情侶的朋友。”

我們沒有在一起了。可是還是像情侶一樣,屬於我們之間的默契。我知道我們再也走不回最初的地方。

現在也很好啊~沒在一起但是更貼近彼此的生活。在遠遠的地方我們關心著對方,說著我們的回憶。

我們沒有在一起了。

 

p/s:這一篇送給我一位朋友。即使受傷也無所謂,記著要笑著對他說你很好;下次見面的時候要讓他知道沒有他你一樣可以微笑,一樣過你的日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墮落の天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