偶然看見這篇文章,就覺得感觸良多

 

我想

這應該是所有女人的心聲吧?

 

疑心病,真的‘會讓一個女人變得很醜陋可怕..

男人會更加對你反感

疑心病是會摧毀一段感情

我們明明知道

卻還是避不了去懷疑、去猜 忌

 

是對他 沒信心,還是對自己沒信心?

 

"想太多" 總是男人給女人的答案

 

還有

 

答 案2 : "算了,反正你根本就不相信我。那還問我幹嘛?"

 

最終答案:"你到底在發什麽神經??"

 

男人從未正視問題所在..

從未去想該怎麽增強女人安全感..安撫那個你認為神經病的女人..

有疑心病的女人缺乏的就是 男人所能夠給他的 安全感...

 

如果女人沒愛你那麽深, 她絕對不會想那麽多..

也不想浪費時間去懷疑你

 

她如果不相信你就不會起疑心..

她就是從原本的相信里, 起了猜疑的心...

愛你,想你, 不想失去你,

女人的頭腦都是想這些 想到發神經...

 

我不想變神經病的女人..

所以我選擇壓抑內心的疑心,猜測與不安..

套句老話,會來的總會來..

不要去想那些未知的事是善 待自己

發生就去接受吧

 

但 是

事情發生的時候

我們還有勇氣去面對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墮落の天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