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失戀是愛情上的癌症,只有康復重新開始或者執著而死亡。

 

康復中途的過程是是痛苦的,需要長久的時間和堅強的毅力。即使能夠康復重新開始,也會留下陰影與傷痕,且隨時有復發的可能。

 

以前聽到為情自殺的新聞,覺得他們很傻、很笨。何必為了愛情而放棄所有呢? 但經歷過後卻令我明白到,失去了一個你深愛的人就等於失去了生存的意義,是一種無法形容的痛、一個無法接受面對的事實。但我不會選擇結束自己的生命,因我捨不得你。

我還想看到你的臉、聽到你的聲線,感覺著和你一起的快樂。

 

雖然你已不再愛我,但你說只要我不再愛你,再見亦是朋友。我於是假裝對你已死心,演好朋友這個角色,晚上偶然會聊電話、談心事。雖然你對我忽冷忽熱,但我並不介意,至少我在你心中擁有一個位置就夠了。

 

這幾天你沒有找過我,我忍著對你的思念。直至到今天你終於打給我,你說只是睡不著才會找我打發時間。

你說:「為什麼我跟其她女生說話時,我關心她們,但她們都不會關心我。而你跟我說話時,卻覺得你時常都在關心我似的?」眼淚不由自主地流下,一滴一滴地無法停止。

 

你暗示著你愛的人卻不能愛、不能說是多麼的痛苦。你的聲線在告訴我你在哭,我又何嘗不是深深地感受到你的痛楚呢? 因為我也很想告訴你我有多痛。我只是一個愛著你的普通朋友。我不敢主動找你、不能照護你、不能擔心你,也不能關心你,更加不能在乎你。親口聽著你說過你恨我,你一點也沒有關心過我,甚至,你已另愛別人。我也很告訴你我有多麼愛你,這半年我還是深愛著你。

 

難道你沒有發現每次聊電話時,你永遠也是提出收線的人嗎? 你都不感到奇怪為何凌晨的兩點、三點我也會接聽你的電話嗎? 因為我知道你晚上才會找我,所以才不關掉電話,怕你打來會沒人接聽,為的只是想等待你的來電、聽你的心事。

 

我願意暗地裡為你付出,隨時候命。當你需要我的時候,我一定會在你身邊。因為我們是好朋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墮落の天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