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被甩的女人,都會說同樣的一番話。「無論過了多少時間,我都會一樣愛他。時間不會讓我忘記他,只會令我更愛他。」

 

我也不例外。

 

-分手的第一天,哭得死去活來。

 

有些女人總會不停致電前男友,請求他不要離開自己。

有的他還重感情,或許會笑著對你說:「傻妹,唔好喊啦,你要明白愛就係過左去,我真係希望你會搵到個比我更好既人。」

有的他已經十分厭倦你,只會冷言冷語地說:「我話唔愛你,就係唔愛你。唔好再打比我,你做咩都唔會有用。」

無論他是怎樣跟你分手,你總是想著你會等他回來。

 

-分手後的一個月,愛變成恨。

 

男人們分手總是多多藉口:性格不合,事業或讀書比較重要,相處有問題等。

這些的確可能是問題所在,但我相信只存在50%。

另外的50%跑哪去了?

我告訴你,80%的男人不會承認自己愛上了別人,已經對你十分厭倦,因為他曾經十分愛你。

19%的男人會坦白告訴你,他有了新歡,要你死心別再煩他。

還有1%的男人,甚麼原因都不會講,在你面前自動消失,找也找不著他。

姊姊們,在分手後的一個月內,你們總是不停想,我究竟做錯了甚麼?

是否我真的對他不夠好?或是他根本只是在玩弄我的感情?

後來發現了他跟他的新女友,就會跟她比較。

慢慢想著,對他漸漸由愛變成恨。

 

-分手後的半年,忘記了一半。

 

分手後的傷痛是很難避免,真的!你會不停想著他還會回來你身邊,但半年了,要回來的一早就回來了!

已經知道事實的我,已經不像當初那麼想他,愛他。

有沒有想過,不能忘記他只因為他是你生活中的習慣?

曾經一兩年的日子,在你生活中漸漸成為了習慣。

走過某商店想起他,不是因為你仍愛他,是以前逛街都是他陪的,是習慣。

跟朋友在某飯店吃飯想起他,也是因為你們每次都坐同一張桌,也是習慣。

我的生活模式也漸漸返回正常的軌道。

 

-分手後的十個月,今天。

 

我不像別的女人一樣,不承認到今天自己還是會想起他,在意他。

是的,我還會想他。

但慶幸的是,隨時間過去了十個月,我沒有更愛他,

反而我放棄的忘記的又多了一點點,

真的,時間可以教人忘記以往的所有所有。

當初你一定會像我這樣想:「為他做任何事都是值得的,不會後悔」,

但時間的過去告訴我,當時的我是很傻很傻的。

女人,不要否定時間過去你都不會忘記一點點關於他的事情。事實擺在眼前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墮落の天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