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無數句冷言冷語刺進我的心,比冬天的寒風打在我的臉都更加刺痛。心,好痛。

 

我每次想起就會情不自禁的哭到雙眼又紅又腫,

我撑著又痛又熱的雙眼,給你發了個短訊。

不論發生什麽事情,只要攤開來説,我都會盡力去補救給與妥善的解決,

不論發生什麽事情,是誰的錯也好我都會先跟你道歉,

我不想讓這一段情誼出什麽差錯,

我要一直維護彼此之間的情誼,

我覺得沒有什麽東西,可以比得上我們之間的情誼來的珍貴。

 

我的心是易碎物品,要小心輕放...

它很久以前,就搬進了你的心房裡去往了。

 

幾乎每天…我很怕快要被你逼遷,無家可歸了…

沒想到,我每天顧慮擔心害怕的事情,終于惡夢成真了!

我真的那麽霸佔空位嗎?

爲何一定要把我趕走呢?

我做了什麽對不起你的事情嗎?

非要把我強制驅趕離開你的心房?

 

我的心本來就是屬於易碎物品,

如今你已經把我的心弄碎了...

你根本不打算小心輕放。

你也許知道的,

只有我對你那份喜歡的感覺到現在還沒有變,

我自己知道我自己,只因捨不得離開你。

 

(背景音樂:正在聆聽著 A time for us 鋼琴演奏版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墮落の天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