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常常叫自己不要亂想,待時間過了、淡了,便會忘記。

日記合上,即使房間中佈滿你的東西。我還是故意不看,迫自己不要看不要想。

 

愛一個人是痛苦,不是失去的痛。是殘餘下的愛讓我痛。那種愛揮之不去,一變十,十變百,百變千,千變萬,又怎能忘記? 一年,二年。始終沒法放下。

 

合上雙眼,回憶的殘像佔據了我。回到現實,看到街上一對對,自己卻形單影隻。為什麼?

我再想:我是不是做錯?或者是我一廂情願,而你沒有錯。

 

是我執著不放手。想退後卻沒辨法做到。你曾給我的,我會忍不著打開。你許下的諾言是我畢生的記憶。我想想叫自己不用想,但每一段路,每一個地方也是回憶。叫我怎樣忘記。

 

也許這就是愛情,永遠充滿遺憾。失去愛,才懂得愛。

或者殘餘下的愛教我分手的痛,警惕我好好愛下一個,忘記上一個; 對你的愛減退,便會承接幸福美滿的愛。

 

一些人總是執著,活在殘餘下的愛,卻忽略了真正的含意是叫你放手,不要回到過去的痛,愛情本身就不是美滿;雖然愛你是痛,卻不比殘餘下的愛還痛;活在殘餘下的愛,我只會輸得更多。

 

或者愛只會活一次,過了就不回來。我不想逃避現實,為甚麼要避開你的一切?

我想我累了,或者是時候放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墮落の天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