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個人也會有對身旁的伴侶有不同的睇法。

有些會覺得那個他/她只是戀愛經歷裡的過路人,大家只求戀愛的快感,不會多想將來。

有些會覺得那個他/她會是戀愛終結對象,想與他/她,能夠開花結果。

但試問,你對你的他/她會是戀愛經過還是戀愛終結?

 

一直以來,我對我自己的那個他深深認為他是「最後一個」,

但是日子久了,追求時的感覺與相愛後一起相處的感覺不一了,

我曾經努力嘗試自己對他有熱戀的感覺,可是我一直努力維繫,他就好像不太在乎…

也許他有盡過力,只是我只感到我的單方面付出。

我從來沒有介意,也一直忍耐,希望他會有一日感覺得到我那份認真,也是像我一樣認為我是他的「最後一個」。

 

那種「忍耐」久了,我對他還沒有改變過。

但身邊的朋友令我有一番的感覺,令我覺得,我真的要把自己的他當作最後一個嗎?

 

 

 

我的朋友,她與他相愛了四年了。

從他們中學至現在就讀的課程也是每天相愛,每天都在一起,

但日子久了,她對他再沒有新鮮感了,她追求的是戀愛感覺,但他給她的是家人感覺,

也許他對她是"每後一個",她對他是"戀愛經過"。

有一天,她對我說:「日子久了,我還是愛他,但他總是對我簡簡單單,我想要的拍拖快感他不能給我,他對我像是家人,每天跟在一起,一起上學,一起吃飯,一起歸家,不再有『男朋友』的感覺…」

 

其實她這樣說,的確不是她不愛他,只是相處耐了,大家的感覺與心中位置穩定了,沒有戀愛的吵鬧經過。

對我來說,我多麼想像他們一樣,能夠有家人的感覺,不用擔驚受怕會有失去的感覺,

但是他們的例子,好讓我去想清楚我應否把自己的他當作"最後一個"。

自問我喜歡戀愛的感覺,有人會為你虛寒問暖,擔心你的一切,會為你作出心意和驚喜,

但如果他成為了我的終身陪伴,他還會每天對我作出熱戀中的事情嗎?

我真的不感肯定…也許有誰會知?

也許是自私,但我認為我不是。

 

 

我只是現在較需要的是戀愛,不是多添一個「家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墮落の天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