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直我都將你放在我整個世界的頭等位置,而你卻總是把我放在你最後的最後位置,有時候我真的很厭倦這種相處方式。

 

往往我總很緊張你說過每一句話,每一件事,每一個動作。

你說你要在某天到某某地方和某某朋友相聚;

你說你要那天早點睡,早點起床;

你說你那位朋友在今天發生什麼事;

你說你家中的牙刷已經三個月,毛巾也開始霉爛;

你說你母親要打麻雀,今天沒有晚飯吃;

你說的每一句話我也放在心裏,總是提醒你,叫你起床,為你打點一切又一切,而你卻認為這是我應該做的份內事。

 

你因讀書上的壓力而無原因向我發脾氣,我體諒;

你因到我家中過夜,母親責備你而發脾氣,我體諒;

你因準備未來數月後的高考而慢慢忽略我,我體諒;

你因朋友約會逛街而放我鴿子,我都體諒;

你做的一切總是挑戰我的包容度,我的EQ。

 

我說每句話,做每件事,也會想清想楚才會說,才會做。因為你一句說:「我明天來找你!」我便放朋友的鴿子,成為了朋友間的鴿子王。每個朋友都說我重色輕友,但我總不理會。我做的,我想的,全部都是你,你,你...但你永遠都不會明白,也不會將心比己。

 

我哭了,你卻笑出來還說:「很好笑!」

我生氣了,你卻一副假猩猩樣子說:「生完氣才找我!」

我責怪你,你裝作沒有一回事而繼續做自己正在做的事

我故意裝作對你冷淡,你卻冷冷的說:「什麼了?」

我想向你談心,你卻扯開話題,你總是在電話裏冷冷淡淡的,但見面卻是第二個人,我的事你卻是事不關己的這個樣子,我真的很難受。

 

一直一直我在想:我是不是不值得你愛,你愛護,你疼痛。我自問,我已做足我該做的一切。你的心,我永遠觸摸不到,不知道你在想什麼。有時候,我真的累了,哭了,痛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墮落の天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