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還記得很久以前,我曾經用過「變了質的牛奶」來形容我們之間的感情。或許,那只是一個離開你的藉口。每次離開後,我總會後悔。然而,你總是每次都在的身邊守候著。

 

也許愛,是會有愛盡的一天。它,是會有期限的。我明白,是我令你累了。可是,當愛情的池塘乾涸後,我們之間還剩下甚麼?

 

從前的你很好,或許正因如此,在這數年間,我還是找不到一個比你更好的,有時候,我明白比較就是不對,可是,那是不能控制的。或許這是自私的我還放不下你的原因之一。

 

記得那天是情人節的後一天,我撕破了廿年來最愛的面子。但是,為甚麼總要在給了我希望後又要親手毀滅它呢?你的眼神,你的行為,你的一舉一動讓我以為你還是愛我的。那天我們猶如從前一樣的親密,你給了我太多希望,但你需要的,我不能給,因為我已經不是你的女朋友,雖然曾經有一剎那的感覺認為只要我給了,我便能當回你的女朋友。

 

或許,這個決定是對的,當時思緒混亂的我,突然清醒起來,然後拿起包包便走了。過後我才知道原來他的心已有別人了。雖然,我承認我犯的錯的確比你多,但我也不得不承認我恨你,不是恨你的心變了。而是,那天你對我做的、說的,表面是多麼的甜蜜。甚麼不是不愛我的,然後又對我做出一切親密的舉動,然而再告訴我真相,卻又再跟我說愛她不及那時的我,這些痛是我欠你的,該承受的。

 

後來的日子很難煞,眼淚經常不自禁的流出來,上課時、工作時、坐公車時、洗澡時、睡覺前,甚至睡著了它都不放過我。整個人簡直是崩潰了。從前分開後的你從不會找我,但卻要在我最傷心的時候,你最無聊的時候來找我聊天,我搞不懂你的心在想甚麼,直到現在我都不明白。

 

「離開 不會太悲傷

 

有些 心情該釋放

直到 眼淚它自己落下

 

才發現騙不了自己其實很愛你

現在 學著去遺忘 躲開 有你的地方」

 

聽著聽著這幾句歌詞,心痛的感覺又來,怪的就只怪自己吧

 

一切變了質的東西,都不能夠再變回從前的一樣。我們不能保證它不會在保存期內變質,但至少我們要知道怎麼的保存它。

 

當一個人不愛你了,也許對他來說,你已經甚麼都不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墮落の天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