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ark-Gothic-27286-281097.jpeg 

掛線了,我的眼淚仍在臉上,對著電話螢幕上的你說:

「我愛你」,與你兩年來的片段在腦海中擦過。

心想:曾經我們是別人羨慕的一對,曾經我們對對方許下一生的承諾......

現在,好像甚麼也是一場夢。

這時,他打給我,他,我的男朋友,與我一起約半年了。

他給我的,從來也是開心,

在我記憶中,我從沒有因他而哭,我是真心喜歡他。

他知道我又因你哭了,

他沒有責怪我,只是不斷地逗我笑。笑了,他就放心了。

他是一個愛好拍照的人,當他認真地去影圍繞他的事物時,

他那種魅力吸引了我,令我對他著迷。

可惜,自問我眼中,心中的,都不是他,而是你。

與他的幸福尤如薄薄的冰層,只要你一個電話,

一個SMS就能將那冰層打碎得無法補救。

上次到你家中,你擁著我說:

「我會等你,我愛你」我的眼淚又不爭氣地流下,

我知,我愛的,從來都是你,一直都是,沒變過。

可是,可是,我的愛人竟不是你

現在的我擁著的,不是我愛的人;

現在的我日夜掛念的,不是令我心動的人;

現在的我吻著的,不是我想與他一世的男子。

我渴望你的愛,卻欣賞他的才華,仰慕他的世界。

最可笑,諷刺是,我愛的人不是我的愛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墮落の天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