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70292993_b11a5d2253.jpg 

我們的故事,就是發展得比別人不同。

我希望我們的故事,也有比別人不同的結局,

可以說是沒有結局的結局,因我不想看見一個句號。

異地戀,親愛的您有感到辛苦了嗎?

天光了,我起床,您也該睡著了吧。

沒有您在香港,我每天就像機械式的生活,

起床、上學、放飯、放學、晚飯、睡覺......

幸運的,也許可以在msn看見您上線,

然後多談三四句,您便溫習,我便睡覺。

親愛的,您知道這樣的生活有多乏味嗎?

我很想念您,真的真的想得要死,您有嗎?

看見我在fb給您的留言,您有窩心嗎?

在不同的陸地上,穿著我們獨有的衣服,您有感到溫暖些嗎?

看見別人手拖手,您會否也像我,頓時感到一絲絲的寂寞?

請告訴我,我的問題不是多餘的,

因為我知道,您的腦袋已被學業攻佔了。

其實我明白...我真的明白,

因為這的確是您人生最重要的階段,

將來成功與否,就看現在。

您功課多得很,沒有時間談天,我會明白,但我心內卻反覆地胡思亂想;

您工作得很累,寧願多睡一會,我會明白,但我心內卻反問著難道我不累嘛;

您在異地很悶,有時間便打機,我會明白,但我心內卻疑惑著究竟我還是您的「伴」侶嗎?

戀愛,就算有說話上的承諾,行動的證明,也很難維持得長久。

異地戀,只靠聲音,只靠影像,只靠文字,

只靠一個「信」字,有可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墮落の天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