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347.jpg 

那段記憶,至今仍牽絆著我的心。

今天,想你的感覺又在我心中萌芽了。這刻,我仍想你,

聆聽我的傾訴,感受我的感受,因此莫名地寫了這信給你,請見諒。

記得當時,我迷糊地,在絡繹不絕的人群中,將目光投放到你身上。

也許,是擁有獨特的氣質的你,份外清新、純潔,讓我格外希望親近你;

也許,是相信緣份的我,認定了與你多年的相遇,並非單純的巧合;

也許,是我幻想,你就是我嚮往的愛情故事中的王子──

其實,只是那顆稚嫩的心在作祟。

我的確偷偷的暗戀上你。

剛開始時,我刻意地逃避著這個愛情漩渦。不知所措、患得患失的感受,

使我本能地抗拒一切有關你的事物。即使是朋友不經意地提起你的名字,

還是你悄悄地經過,我都會敏感地迴避。現在回想,那時的我的確情竇初開了。

是的,與你的一個眼神接觸,將我的靈魂從寂寞的軀體中抽離,像是在空中飄浮著。

很輕。很舒服。

我是第一次感覺到,愛情的甜蜜。

可是,同時是你,令我體驗到何謂切膚的痛。

我的愛意慢慢地,從深心處傾流出去,拌灑在我倆的友情上,一發不可收拾。

愛情和友情漸漸混和作一團,面目可怖。她們再不能和平地相處,因為你害怕了。

我也漸漸明白,你的害怕是從抗拒中產生,而解釋抗拒的惟一理由,

單純地,就是因為不愛。

我記得你茫然的樣子、刻意躲避的舉動。一切一切,歷歷在目。

我明白了你的意思,但我不想明白。

我的心撕裂著,嘶啞地問:傷痕累累的傷口何時才會癒合?

接下來,我轉換了新的學習環境,亦斷絕了和你的聯絡。

時間的確是撫慰傷口的靈藥。現在的我對於這段關係,態度起了一百八十度的轉變──

我不時回想起這段情,總覺得當時的感情幼稚、單純,不屑一提;

可是想深層點,從前的我並不幼稚,失敗的我並不可笑。

沒有酸澀的葡萄,又如何蘊釀出香甜醇厚的美酒?

要相信眼淚不會白流,付出總有回報的一天,一切皆等待葡萄成熟時。

於是,我開始在網絡上尋找你的消息,不果;

現在我無名地寫出了這封信,未知收信的你會否領悟到我的思念。

但我只想告訴你:我已經不是昨天的小妹妹。那段感情陪伴我,一起長大了。

假如你看到我的心意的話,請你會心微笑,便很夠..

祝你 轉角遇到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墮落の天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