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eping.jpg 

從前有個女孩,他深愛著一個男孩,但那個男孩卻欺騙了她的感情與金錢,在與女孩結婚的一個星期後不告而別了...就這樣,女孩在一夜間變得一無所有,沒有了愛情,沒有了金錢,人生的目標也失去了。

但女孩還有家人,女孩的父母知道女孩被傷害了以後,也為女孩感到很傷心。女孩的媽媽見女孩已經一無所有,甚至將自己的棺材本拿出,想把這筆錢給女孩重新開始...但女孩似乎已經完全失去了鬥誌,完全不把她媽媽的話放在心上,只是天天躲在房里,不肯出來見人...

漸漸地,女孩從前的朋友也與女孩失去了聯絡,因為女孩誰也不理,誰也不管,只覺得自己是這世上最不幸的人...沒有人能體會她的感受,沒有人能明白他那樣的痛...女孩的父母撿女孩這樣,很是為女孩傷心,因為有好幾次,女孩甚至為了那件事而想不開,想要就此輕身...

就有一天,女孩在收拾房間時,無意間又發現了那男人所送給他的禮物...女孩心中那一股莫名的傷感又再次湧現,女孩大哭了一頓後,再次跑到了廚房,想拿把刀割脈自殺,但女孩的父母為了避免女孩自殺,所以早把家中的利器給藏了起來...

女孩找不到自殺的工具後,覺得上天真的很不公平,因為就連自己想死,上天都不讓自己有這個機會,所以女孩又再次流淚了,在女孩感到無比悲痛時,女孩突然看見了洗衣機旁的漂白劑...這時,女孩把洗衣機旁的漂白劑拿起,然後二話不說就把漂白水給喝下了...

在女孩的父母回家以後,發現女孩暈倒在地,手中還握著那漂白劑,女孩的父母嚇壞了.他們火速把女孩送到了醫院,經過醫生為女孩洗胃後,女孩僥幸的活下了,但由於身體很是虛弱,所以被迫留在醫院觀察幾天。

就在住院三天後,女孩終於醒了過來,女孩發現自己竟然還沒死去,而是躺在醫院的病床上,又哭又鬧的...想要逃出醫院,女孩的父母年紀也大了,竟也無力將女孩攔著...女孩那年邁的媽媽甚至被女孩一個不小心給推到了...

這時,醫院的醫生進來病房了,醫生見女孩的媽媽被女孩推到後,馬上捉住了女孩,並破口大罵:"你到底知不道你在做什麽,你看看那被你推到的人,她是你媽,生你出來,撫養你長大的媽!”

女孩被這醫生一罵,心中的無名火也冒起,然後哭說:“我沒有要她生我下來,既然生我下來是要讓我受苦,讓我一無所有,那這樣的媽我寧可不要,你什麽都不知道,憑什麽罵人!”

醫生見女孩執迷不悟,很是懊惱,再罵女孩:“其實你媽什麽都告訴我了,不過是被男人騙嘛,不過是一無所有嘛,那又如何,這世上比你不幸的人多的時,如果因為這樣的事情而想要自尋短見,說真的,我很看不起你!”

女孩聽了醫生的話後,頓時無言...

醫生又再對女孩說:“你說你被人騙了,一無所有了,很傷也很疼,這我明白...但你很幸運,因為你還有愛你的爸爸,愛你的媽媽。你再怎麽被騙,再怎麽落魄,他們都沒有嫌棄過你,甚至將自己的老本拿出,想要為你做一點事情,但你又是怎麽對待他們?”

女孩依舊沈默不言,而且低下了頭...

醫生又說:“你真的好自私,你說你是世上最可憐的人,我說這世上最可憐的人是你的父母,在你傷你疼時,他們比你還要傷,還要疼,但他們卻沒留下一滴眼淚,因為他們知道只要眼淚一出現,就表示他們輸了,他們忍著心中的傷疼,表現得堅強,就是要讓你振作,但你,你又做了什麽...”

醫生的話說完後,女孩哭了,看著那兩位年過半百的父母哭了...

這時,醫生又說:“能說的就那麽多了,如果你還想要死,我不會阻止你,但如果你還想要這樣傷害你的父母,我絕對不會同意...”

女孩抱著醫生,哭著說:“我知道我錯了,我真的太不懂事了...”

 

愛情不是生命中的全部,

愛情逝去時總有親情補上,

千萬不要讓愛你的人也為你難過,

因為他們心中的難過,

你永遠也看不見...

愛你的人不一定是你的情人,

但一定是你的親人...

為了一個不愛你的人而傷了愛你的人,

這樣真的值得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墮落の天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