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737492659_15c8246961.jpg 

如果重來一次

你還會

再愛我嗎?

下著雪的冬夜,閃爍著點點燈飾的街道,到處是出雙入對的情人愛侶,哭成淚人兒的女主角在街頭狂奔後被男主角擁入懷中,相隔十年的苦情戀人有情人終成眷屬,依偎在同一件大衣裡畫下完美句點。

這是演韓劇!!

覺得這畫面非常眼熟,場景非常熟悉,百看不膩而且每次都要陪著一起掉眼淚浪費掉一堆衛生紙。沒錯!!這就是韓劇中才會上演的戲碼,小時候的青梅竹馬經過生離死別最後重逢相戀,相戀多年的俊男美女最後發現是同母異父的兄妹,每次看到這裡是不是急著想要告訴他們事實,助他們一臂之力,跟著窮緊張,擔心他們會錯過相遇的瞬間。如果人生可以選擇,你希望時間倒轉,回到錯過的那一瞬間嗎?

為什麼不給我一次機會

不知道有沒有統計過分手過的戀人,挽回時最常講的是哪一句話?但要讓我票選的話,我認為「為什麼不再給我一次機會?」是超瞎的最高級。雖然說機會是留給準備好的人,但不代表準備好的人都會獲得那一次機會,再說,大部分會提出再一次機會的人,都已經被給過太多次機會了,所以不懂的珍惜,既然如此,有什麼需要再多給一次機會呢?

失去才懂得珍惜

許多在感情上不順遂的人老是覺得自己生不逢時,或是愛不對人,不是愛上了不該愛的人,就是分手後才發現舊愛才是最美,一回頭卻發現愛人已經遠去,怨嘆自己沒有好好保握機會,覺得自己是錯過了愛情美好的瞬間。如果你是這種人,老是怨天尤人感嘆自己沒能好好擁有當下,那麼是不是也該檢討,為何老是在失去後才懂得珍惜,當再次擁有機會時,老是錯失良機呢?

過去不再回

不管是已經錯過的機會,還是再來一次的機會,我們應該把相遇的每一瞬間,相愛的每一刻,當作是每一次新的開始,錯誤的,錯失的都是過去了,如果真的有幸能再得到一次機會,那並不是我們理所當然應得的,如果有幸能第一次就擁有幸福,也不是我們天生比別人幸運,而是,我們更該好好珍惜這每一次的美好。何必問逝去的愛為何回不來,又何需強求失去的人在給你一次機會,機會是留給準備好的人,但不會憑空而降,當你覺得自己準備好了,或是你已經正在擁有了。

請努力追求,並好好握住,

你那幸福的瞬間,因為未來我們不知道,可是現在我們卻不該錯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墮落の天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