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91221112241.jpg 

是因為曾經深深的愛過,才會那麼痛,

還是因為被傷得很深,才能學會,真正的愛?

又是一次被惡夢驚醒的冰冷夜晚,下雨了,我看著窗外,就像每次被驚醒的那種,錐心之痛。每一次我都跟老天爺乞求,我再也不想想起,那段愛你的日子。

因為,除了痛,再也沒有什麼。

多年以來,我無法感謝你曾經帶給我的美好,也無法給予你更多的祝福,我不想聽到關於任何你的消息,甚至是一丁點,與有你瓜葛的人有所接觸。

只因為那些,都會讓我的傷口隱隱作痛。

當傷痛怎麼也無法過去

沒有真正傷透心的人無法體會,被撕裂的心是什麼感覺,不僅僅是胸口破了一個大洞,還是無法彌補的洞,永遠無法癒合的傷口,輕輕一碰就會血流不止,真的有那麼嚴重嗎?

我懂,那種感覺,

而沒有那種感覺的人,怎麼樣也無法理解。

有一種傷口,是怎麼樣也無法復原,怎麼樣也無法治癒,怎麼樣也無法忘記,怎麼樣也無法抹平。

你曾經有過這樣的痛,

你最心愛的人曾經向你述說過這樣的痛,

親愛的,請不要說忘記就好,請不要說沒有那麼嚴重,請不要嗤之以鼻,也請不要逼她,再次面對。

有些痛,是承受不起一而再再而三的翻攪,也承受不起每次面對的難堪。

不要害怕受傷

及使,我們曾經面對那樣的傷痛,並不代表,我們是不被幸福眷顧的人,也許這些,都是使我們成長的必經之路,這麼說來也許太過宿命,或太牽強。不過,是為了,不要讓我們自己放棄愛自己和被愛的權利。

如果不是那樣深深的相信著一個人,愛著一個人的我們,就不會被深深的傷害過,所以,請記得那個曾經相信著人,愛著人的自己,我們並沒有失去了愛人的能力,那麼為什麼,要在這麼大的挫折後,放棄自己擁有幸福的權利?

親愛的,請不要害怕再次傷害,哪怕我們傷痕累累,我們都應該勇敢的再愛一回,

沒有人知道,這一次會不會傷得更重,但也沒有人知道,這一次,是不是幸福就會來臨,

可是,不勇敢張開雙臂迎向愛情的我們,

怎麼知道幸運之神是否已經向我們張開雙臂呢?

正因為曾經被傷得那麼重,我們更應該懂得如何保護自己,保護自己,不是拒絕愛情,而是看清楚,拒絕那些,會傷害我們的人。

縱使那些給我們傷痛的人,我們不願意再相見,也不願意給他們祝福。

但是,我們謝謝他,讓我們擁有下一次幸福,的機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墮落の天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