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y1p38c0G8Fvj0P4xtsIYLL-zSo-mb6wJFJ5dlmjYMmi0YOJAKIAK_JpY4ixMW_59lT4PxICYVy5K_Y.jpg 

如果會有那麽一天,

我們的感情到了無話可說的地步,

你會作出什麽樣的選擇呢?

是留下還是離開呢?

或許我不該問你這樣一個問題,

因為連我自己都覺得這問題真的好傻,

我知道真實的答案我無法接受,

但卻又不想得到美好卻又虛偽的回答 

如果真的有那麽一天,

我依然希望你能留在我的身邊,

雖然那樣的愛情已經不值得留戀了,

但請別怪我愛你愛得那麽深,

我承認我真的很自私,

但自私的原因很簡單,

因為我是真的愛你了...

有人說不愛了就該放手,

讓他好好的去追求自己的幸福,

或許這樣的結束對誰都好

但我就是放不了手,

真的愛了又怎麽可能那麽輕易放得了手呢?

就算知道那結果會是遍體鱗傷,

我也認了,

我願意以我的傷痛,

爭取最後的一點點的時間...

誰叫,我真的動情了呢?

放手真正存在的意義是在於領悟以後,

而不是在一個人傷痛時,要他放手,

因為懂得放手的人不必要你說,

他自動會放下,

而不懂得放手的人,

就算你說了一萬次,

他依舊放不了手...

痛了不一定會放手,

一個人會真正地放手,

只有在他絕望的時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墮落の天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