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wallcoo]_romantic_mood_wallpaper_038.jpg 

如果半夜三點鐘,

電話突然響了,

你第一個想到的人是誰呢?

那個人是我嗎?

 

接起了電話以後,

你聽見了這樣一句話,

就是 :我想你了...

 

但,真的是這樣嗎?

我真的有那麽想你嗎?

 

是的,我是真的想你了,

但我打電話給你,

不只是因為 我在想你...

 

其實大家心中都明白,

我們口中的 “我好想你,所以打給你",

只是一個藉口,

一個好讓對方無法動氣,

一個無法反駁的藉口...

 

真正的原因是,

我好擔心你,

我不喜歡你夜夜笙歌,

我不放心你一個人在外頭,

我不喜歡你在深夜里買醉,

我不喜歡你和我以外的人在一起那麽長的時間,

我需要人陪,但陪他的那個人只能是你...

 

在戀愛初期,

大家總希望自己的他能無時無刻打電話給你,

總希望每分每秒膩在一起,

所以打電話不需要理由...

 

但相處就了以後,

熱戀期過了以後,

感情沒那麽濃烈了,

漸漸地...

總有一方會恢複戀愛前的理智,

而另一方卻還沈溺在甜蜜愛情中,

這時,問題就出現了...

 

你需要自由,但我總賴著你,

我需要你陪,你卻總有事要忙,

 

你是在辦正經事,但我不明白,

我是真的想你,但你卻無法陪我,

 

你要我不要等你,我總愛等你等到你回複,

我期待你的回複,你卻覺得我應該知道你在忙,

 

漸漸的,你對我失望了,

你覺得我不信任你,沒給你自由...

和我在一起真的好累好累...

我們發生爭執,感情淡了...

雖然你知道你還是愛我的,

但你無法接受這樣的相處方式...

 

其實我們都沒錯,

我會call你,因為我真的愛你,

我會call你,表示我還在乎你,

我會call你,因為我想分分秒秒陪著你。

你不陪我,不是因為你不愛我,

你不陪我,因為你真的有正經事要做,

你不陪我,是因為你知道愛情要讓彼此有空間...

 

其實我們都有錯,

我會call你,但我只是不知覺的想call你,其實並沒話好說,

我會call你,表示我對你還不夠信任,

我會call你,但我沒考慮你在忙,

你不陪我,因為你並不了解我心中的感受,

你不陪我,因為你忙,但回個信息,不必一分鐘,

你不陪我,因為愛情需要空間,但更需要溝通...

 

真的愛你,我必需要體諒你,

真的愛你,我必需要學會成熟,

真的愛你,我必需要對你信任,

 

真的愛我,你必需了解我,

真的愛我,你必需關心我,

真的愛我,你必需要有交待,

 

想一個人,或許不需要理由

但call一個人,真的需要理由,

理由可以是我想你,但時間一定要對,

這樣才會讓他覺得你成熟,懂得體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墮落の天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