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9122218123285.jpg

也許要學的不是怎樣愛一個人,

而是不要太愛一個人。

其實很簡單。

只要把自己置身事外,當看一場戲,

走出戲院以後,你又能拭去眼淚,

繼續走自己的路。

是吧,應該痛吧,

但總覺身體不屬於自己。

我真的快樂,真的笑。

我看見你在乎她的眼神,我知道跟你對望時,

你眼中並沒有我。

其實我跟你實在太像了。

你的眼神游離在她附近,

我的眼神游離在你附近。

愛,是怎樣一回事?

就是,縱然不被愛,

但只要找到能令自己徹底愛上的人,

也是一種幸福。

我們三人遊,愛的,都不同。

可是,我們都在各自享受著,

享受只有我們自己才明瞭的幸福。

能夠如願見到你,是我的幸運。

有什麼還可以奢求?

上天其實待我不薄,先給我注入麻醉劑。

然後,昏迷在自己的浪漫裡,不願醒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墮落の天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