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062bce7dag215.jpg 

我沒有說謊

我何必說謊

我那有說謊

說了三次,就是我自辯的極限,你知道嗎?

再說下去,就只會讓你覺得我在偽裝

 

我沒有說謊

可惜你從來不肯相信,我對你從來就不會假裝

當我沉默得高調的時候,我不是等於心虛,或是想借口去騙你

 

我何必說謊

我很忙,沒時間,並不代表我不願花時間在你身上

我不找你,亦並不代表我不想你

你知道的,我自欺自控自己別再投放投資更多 ,是很痛苦的

 

我那有說謊

請別以為你有多難忘,笑是真的,不是我逞強

在必要的時候,大家都會把對方放下,該是非放不可吧?

的確,很感謝,你一直的相伴,但有時我竟然是有些不習慣

 

別說我說謊

我們的開始已是如此的艱難

彼此之間就別再花時間,互相猜忘或是嚷著拆穿對方吧?

或許,只能說愛情說謊,它帶我和你走在一起

騙著我們說,渴望了,有可能了,可希望了

 

信任,是雙方一起去建立的

在這一刻,問著自己的心,你有多相信另一半 他/她不會說謊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墮落の天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