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_u_turn.jpg 

電話中轉來您溫柔的聲線...

"不要再愛我,好嗎?...我不想再一次傷害您."

某日,您對我許下承諾,擁著我說不會再讓我收委屈,不會再讓我哭.

現在我的眼淚不其然地脱眶而出...連我自己都忘記了,

這是第幾次.

兩年前,兩個同樣身心受創的人都渴望被愛,我倆就這樣走在一起.

如今...您已經不再需要我給您的愛,當初那種感覺也漸漸變淡了.

兩年,我長大了,變個世故,變得懂事,學會在什么時候說什么的話,

那個天真無邪,横冲直撞的小孩也消失了...我想,我也再不需要您.

分手兩字-是由我口中提出的.

本來...我應該狠狠地忘記您,不再去想您,不再主動去找您,

將您在我心中的位置刪除掉,把我們的回憶畫上一個句號.

可是...我討厭自己是自私的動物.

我討厭自己讓感性掩蓋我的理智,另我再拿起電話撥那熟悉的號碼.

我討厭我再一次為您流淚,我討厭我又再一次去相信您說的所有話.

我討厭分手后還有那些曖昧對話,我討厭成為您跟您現任的第三者.

回歸原點,您對我說的那句話-

"不要再愛我,好嗎?...我不想再一次傷害您."

如果時光能夠倒流的話,我情愿重來沒有認識您這個人.

可惜,這根本沒可能.我已經選擇了這一條不能回頭的路.

我已經不能放棄對您的愛,這條路...我只能一直走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墮落の天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