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親愛的,你可知道,

我不喜歡你對我太過客氣,

你可知道我很在意你的話,

或許你說出來時並沒有傷害我的意思,

但聽在我的耳里,

意思卻又不一樣了...

為什麼你的言語中那麼多的你你我我呢?

難道你和我要分得那麼清楚嗎?

難道你的眼里我就只是一個外人嗎?

為什麼你嘴里不是你就是我?

就不能用我們才代替嗎?

為什麼你就是要和我保持一定的距離呢?

你明明知道我愛你,

為什麼不勇敢面對我呢?

如果你不愛我,

那你就告訴我啊...

至少我可以對你死了那條心,

傷心不是因為你對我的絕情,

而是忽冷忽熱的對待,

一次次將我送上了天堂,

卻又一次次地將我從最高峰,

打入了無間的地獄,

這樣的感受比死還痛苦...

親愛的,如果你也愛我,

那下一次,

別再對我那麼客氣了,

我不需要你的謝謝,

更不需要你的對不起,

我只要一句 “我愛你”

你永遠不明白我不喜歡你對我客氣的原因,

因為你從來不把我當作自己人...

愛一個人,

尊重他是應該的,

但不是對他客氣,

尊重是因為你懂得體諒和關心他,

客氣是因為你只把他當成陌生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墮落の天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