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失眠的時候,

我都會很想拿起手機發送簡訊給你,

總有很多說不完的心裏話想跟你說說,

再找一天告訴你,如果不論多久以後有機會再跟你説話的時候..

失眠的時候,

我努力回想你我兩個人之前說過的話,

我都有用心記得你跟我說過的每一句話,

再找一天告訴你,如果不論多久以後有機會再跟你説話的時候..

失眠的時候,

我會偷偷的想著你這個時候在做什麽,

在最近的晚上做了幾個夢,

再找一天告訴你,如果不論多久以後有機會再跟你説話的時候..

失眠的時候,

我會開始想象你在床上每一個翻身的姿勢,

好在準確的時間卡位。

失眠的時候,

相信在遠方的你應該覺得累了會睡得很熟,

但我卻因為太想你,

而失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墮落の天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