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深夜里,看著plurk上你的身影

你知道嗎?看見你在線,我是那麽的喜悅

就在你下線的那一刻

卻不知不覺有些傷感.

這世界,除了你還有誰

能讓我忘了所有疲憊。

 

我是真的愛你,我真的懂你,真的了解你!

別在讓我獨自流淚!

我是真的想你,我真的戀你,我不能沒有你!

別在說愛是難收的覆水!

 

為什麽相愛註定要讓人心碎?

卻不能從容面對!

為什麽沒有幻想中的那麽美?

卻總讓人憔悴!

 

下輩子我要做你的一顆牙,至少,我難受,你也會疼,

不會像現在一樣,痛苦只有我自己一個人知道!

一念起,萬水千山。一念滅,滄海桑田。

你來過一下子,我想念了你一輩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墮落の天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