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女友,是如何?一直以來的我,或許已是在扮演著好女友的角色。

 

每天總在八時許等候著你的電話,等候著電話鈴聲響起的一刻。當時間到了八時許,開始會感覺到心裡忐忑不安,因為還沒有接到你的電話。我會不斷的留意電話,看看是否漏接了電話,看看是否接收不良,以致你遲遲亦未來電,幾乎每天都在等待。

 

當你來電的時候,知道嗎,我的心情總會十分雀躍,很想將我所有一整天內發生過的事或感受告訴你,想與你一起分享我的喜怒哀樂。

 

但原來一切已慢慢改變著,每天等候你電話的我如常,但撥電話給我的你,卻慢慢遲了,有時遲了半小時,有時遲了兩至三小時,我會著緊你打電話給我的時間,因為我會擔心,你說:「只是遲了放工而已。」便輕輕帶走了這個話題,我也相信著這一切。漸漸的,聊電話的時間也減少了。

 

每天上學只希望假日可以快點來臨,期望假日能與你相聚,但你卻說:「對不起,我要上班。」要不然就說:「對不起,我很累。」我知道我很想你能在我身邊陪我一下,我也知道要上班的你會很累,我總是不能任性一下,我每次也是說:「不要緊,那下次再約。」每次也如是的重覆。

 

曾經有人對我說剛開始發展的情侶會天天見面,若不能天天見面,也會一星期見數次。聽畢,我便會心灰下來,因為每次與你約會,短的好聽點是說隔兩個星期,不好聽點說是相隔半個月,長的什至相隔一個月,才可見到你一面。曾經聽朋友說過:「時間能沖淡一切。」那時候的我的確不認同,反而說:「不會的,要是愛,便不會輕易能被時間沖淡。」現在的我卻發現,事實的確如此。

 

我很清楚,其實你心內還有那個「她」,一個讓你不敢觸碰的回憶,是你最深的傷口。在開始這段感情時,我的確很清楚這一切,沒有奢想會與你有進一步的發展,只希望能作個朋友,靜靜的守候在你的身邊,只是沒想到你對我會提出發展的邀請。我知道我們相識不久,但我清楚的是,我是很喜歡你的。

 

每當看見你電話或電腦裡仍存有「她」的一切,我的心情會自然地低落。每當看到你msn打有類似想念的字句,我會自然地哭了起來,我會在想:「你是否又想起她了?」每次也如是,我只會不斷的哭泣,但卻沒有告訴過你,我哭泣是因為這個原因。

 

對我許下一次又一次的承諾,最後還是忘記了,知道嗎,我每一次也是充滿著期待的,但因為沒有兌現了太多,漸漸也失去了這種期待。

 

你對我的愛,我也漸漸懷疑了,我開始不相信,你是喜歡我的。我一直相信著,你心裡還有她,而我只是個代替品。代替著她,在你寂寞的時候陪伴你。想到這一切,我心裡全是悲傷,我一直只是代替品,只是一個掛名的女朋友。

 

曾經發夢看見你告訴我:「對不起,我們分手吧,我發現原來我一直愛著的,還是過去的她,對不起。」知道嗎,我夢醒後,只會只會一直的在哭泣,害怕有天,你會如夢中的一樣告訴我同一句說話。

 

我漸漸發現到,你所做的一切。你拒絕與我的約會,是因為你害怕會忘記她的一切,害怕我們的一切會覆蓋了你和她的回憶。你害怕會愛上我,因為你怕我最後會和她一樣的拋棄你,所以你一直不敢放太多心機在我身上,但卻一直揮霍著我對你的愛。

 

現在對你,我已慢慢的心灰,變得不再抱有太大期待你的一切,慢慢失去當初雀躍期待的心,慢慢的避開有關你的一切,因為你的一切只會帶給我淚水與心灰。

 

原來,你不曾給予機會我去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墮落の天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