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愛對每個人來說都是必需品, 沒有愛的人就沒有靈魂, 也許不是所有人都認同, 但至少我一直深信這一點。愛是恩賜, 我沒有宗教信仰, 但是愛的確是上天賜給人的禮物。

 

試問有多少人能在有限的生命中找到對的人, 有人說愛是命中注定, 但我相信不是每個人都可以找到真命天子。有些人一生中只經歷一次戀愛便已經找對了人, 有些人窮盡一生經歷無數戀愛卻都只是過眼雲煙, 能夠找到愛你而你愛的人, 難道不是上天的恩賜? 不是上天給你的禮物嗎?

 

正因為愛是恩賜, 所以我們該重視愛。因為愛重要, 所以我們更加需要學會感恩。有些人視愛情為遊戲, 這是不尊重, 不尊重愛情, 更不尊重自己。有些人以自己戀愛經驗豐富為榮, 這是愚昧, 只怪這些人不明白這有多可憐, 因為他們花了很多時間在虛榮上, 更可能因此而錯失真愛。

 

坦白說, 我是一個正在熱戀中的人, 有人會認為因此我所寫的文章會不夠中立, 但愛情是屬於兩個人, 不中立, 又如何? 至少我是真心的尊重愛, 我更加感謝上天給予我這份禮物。很多人很重視物質上的滿足, 但是他們並沒有發現愛能使人的心靈滿足, 心靈上得到滿足, 物質自然變得不重要。

 

愛是這世上最好的禮物, 還沒有的請相信有一天你會懂我所說的恩賜, 而已擁有這恩賜的你感恩了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墮落の天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