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不知什麼的時候,舊情人的電話號碼也已是懶得刪減,是渴望著有重遇的一天仍留有聯絡方法嗎?這可能只是我的一廂情願。

 

每次打開通訊錄隨著名字的排序而找著朋友號碼的時候,總會是邊找著邊停下來細看,細看的不是什麼就只是舊情人的一堆數字-一堆可能永遠也不會再撥出的數字,這或許就是愛情的悲哀吧。

 

我的電話為了方便用家,會把你的短信息分門別類,用家只需按下那個通訊人的名字或號碼便可看到以前彼此間的短信息,這種功能是改善以往手機依時間先後而排列著短信息的麻煩,但同時,它令我常忍不住按下舊情人的名字。

 

桃花依舊但人面全非......未知他們能否憶起往昔的日子。

 

每逢情人節,真想打給他們而好好說一句情人節快樂,但我深知道這一刻我仍是作不出這行動。我懦弱只因我害怕他們未會接聽我的電話,短信息也只是因為我們害怕聽著對方聲音說話才會出現吧......

 

曾是流過淚,曾是為你們而哭出來,而今天,一切也已是過去,你手拖著的不是我,我手拖著的也只是旁人。愛情的回憶是有著保鮮期,回憶就再難忘記也只能一點一點的流走著,時間到了再想留下也只會不知覺間消失掉。我們苦苦的與情人留下回憶,其實只因為我們知道回憶始終會失去,可作的就只有把它的保鮮期延長下去。我過去的一篇散文曾寫過:

 

 

「那些記憶的星塵 或許會隨我們成長而點點失去,

但是那種抽象的感覺卻是深深的印在我們的心裡,

供給我們某天可以再次 翻開這扇心扉,

想起曾經我們單戀了這個人,

記憶留下會遺缺,

文字留下會磨滅,

聲音留下會變質,

但是感覺卻是最真實、最動人,只要曾經觸動過....便是永誓不滅。」

 

 

這是我對愛情最深切的感受,我們的感覺總會有著重複的時候,記憶不會相同感覺卻可重現,這就是永誓不滅的證據。

 

今天舊情人你們開心嗎?你拖著的那位是你的真愛嗎?我從未有幸成為這個角色但也祝福你們可找到真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墮落の天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