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時候會因為想起你而不禁回心微笑;

有時候會因為與你談天說地而笑得喘不過氣來;

有時候會因為掛念你又不能找你而只好苦笑;

有時候會因為自食其樂到快要失去你時才懂得嘲笑自己;

有時候會因為太愛你,卻不懂捉緊你,才發現自己已笑不出來;

 

心情的轉變總因你而改變,歡笑、憂傷、沮喪、憤怒等都是因你而起。

每次我總認為自己比誰都愛你,為了你我可以做任何事。

但是我錯了。

 

跟你一起後,我學會了什麼才是真正的愛。

 

當我空閒時,我都會致電給你。但你除了這樣,還會每分每秒守候在電話旁邊,不論是家中的電話或是手提電話都是24小時隨時standby。

 

當我傷心失意時總會找你傾訴,因你說過,我要對你坦白,就算我再悲傷,你都可以逗我笑。

但你卻永遠把生病、痛苦、不開心的事全都埋在心中,全因為你不忍心要我擔心,自己不開心時還要分擔你的苦。可是你又何嘗不是呢?!

 

我一直只懂得無知地責怪你,你不跟我坦白,其實你從不會背叛我或背著我做對不起我的事。我根本無需憂累你會出賣我、我根本只是在雞蛋裡挑骨頭!

 

愛,並不是嘴上說的我愛你;

愛,是無時無刻都甘心為你無限地付出;

愛,不是為了擁有對方 而是為了保護對方;

愛,是自己承擔了很多 都會二話不說為對方承擔更多;

愛,不為天長地久,只因愛過就夠。

 

問心,你有真真切切愛過他/她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墮落の天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