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時候,我會突然心血來潮,拿起手機,看回所有你傳過來的短訊。 

 

有時候,我會突然心血來潮,整夜對著電腦,細讀MSN 裡與你的閒扯胡聊。 

 

有時候,我會突然心血來潮,到附近的便利店,買一杯你我都愛吃的薄荷味雪糕。

 

有時候,我會突然心血來潮,抬頭眺望藍天白雲,或是用手機拍下來,放到facebook 讓你看。 

 

有時候,我會突然心血來潮,找出你送過我的小禮物,撫弄把玩一刻鐘,然後放回原來的位置。

 

有時候,我會突然心血來潮,跳過一首又一首mp3 ,直到播起某首紀念你的歌,才肯將拇指停下來。

 

有時候,我會突然心血來潮,將那首mp3 重覆播放,甚至重覆一整天、一星期。 

 

有時候,我會突然心血來潮,在搜尋器輸入你的名字,想找到與你有關的一點近況。 

 

有時候,我會突然心血來潮,登入久沒使用的網上相簿,看你與我的合照是否依然存在。

 

有時候,我會突然心血來潮,乘車到你家附近,沿著我們走過的足跡漫步,卻又怕會被你碰見。

 

有時候,我會突然心血來潮,重遊一些舊地,光顧一同吃過晚飯的餐廳,或是約定將來要去的甜品店。

 

有時候,我會突然心血來潮,打開你的網上日記,逐篇逐篇的翻看,並搜尋回自己的留言、你給我的留言。 

 

有時候,我會突然心血來潮,打開自己的舊日記,搜尋某個值得紀念的日子,重溫當天與你做過的有趣事情。

 

有時候,我會突然心血來潮,找出白紙與筆,將你的名字寫了一遍又一遍,甚至畫起你的樣貌素描。 

 

有時候,我會突然心血來潮,甚麼都做不了、想不了,卻茫然為一年前的這一天,出神一整個下午。

 

有時候,我會突然心血來潮,將你的禮物、素描統統丟掉,將mp3 、相片、短訊、電話號碼、history 、連結全部刪除。

 

有時候,我會突然心血來潮,重新Bookmark 你的網上日記,重新輸入你的手機號碼,重新解除對你的MSN 封鎖。 

 

有時候,我會突然心血來潮,想傳你一個不特別的問候短訊,卻始終按不下傳送鍵。 

 

有時候,我會突然心血來潮,好好的,狠狠的,呆呆的,想你一整個晚上,一整個凌晨......  

 

有時候,我會突然心血來潮,感到你與我擦身而過,感到你就在我的身旁。 

 

每次我都會敏感的回頭,轉身,嘗試從熙來攘往的人潮中,嘗試從朦朧不清的夢境裡,找出屬於你的身影。

 

然後,我都會找到你了。 

然後,你的身邊總會有你的另一半存在......     

有時候,我會突然心血來潮,想起你。 

在每一個早上,每一個日落,每一個夜深...... 

我知道,總有一天自己會習慣這種心血來潮。 

 

只是這刻,仍是會如此莫名地,又一次想起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墮落の天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