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6.jpg 

若問我志願, 我只想你開心. 是真的。

又走回一起了, 我發覺自己沒有了你真的活不了..

“如若要放下你如行過赤地”

赤地, 我不走了. 我不要放下你..

我整個心都完全被你佔據了.

“不要離我太遠 這個心也會被你牽走一片”

但 我對你來說可能是相對地很渺小的.

可能因為你的前度未能給你體貼、驚喜,

可能因為你已受夠她的脾氣、她的冷眼,

我這個做後備的才有機會在你的低潮給你安慰.

我對你來說, 可能只是個好心人…

可能我們之間的回憶不足令你心痛,

可能我們零碎的畫面未夠刻骨,未夠銘心。

我也許未能給你幸福;

我也許未能給你忐忑與不安;

我未能使你笑, 我未能你哭。

我們的片段可能平淡無奇

沒有甜,沒有酸,沒有苦,也沒有辣……

甚至比起世上所有普通簡單,

但我仍然在意這段關係 (原諒你當我沒到 還在意怎修補)

我努力維繫,

我努力想你開心,

我努力做一切, 為你.

我不怕苦, 我付出所有, 全因我深信先苦然後一定會甜

“我相信我將會看到彩虹的美麗”

我明白要開始一段新感情總需要一段時間去忘掉以前的

“這情敵太狠 拋開你但仍能勾起你的興奮”

我知你不是不愛我, 只是還未是時候..

將來吧! 將來, 你一定能忘記她;然後一心一意地愛我 (嗎)

你可能要用上一個, 一年, 甚至一輩子來忘記她,

但無論這過渡的時間有多長, 我都會等。

我知道你一定能做到, 所有 我一定會等到!

這些年, 我在等你說做到……

這段感情上我選擇了先苦後甜,

那你們會怎樣選呢? 希望你們能選對了。

但無論作甚麼決定又好,

請務必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墮落の天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