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010314408.jpg 

注意,如果你有以下的要害,請務必要殺害它們。

當對方說出以下言語擊中你的要害,可千萬要對對方不理不睬甚至轉頭就跑開,一定要否則,你就是對自己不仁不義,別怪對方無情喔!

一、當對方說出「你是最棒的」、「這個世界上我最愛的人就是你」的時候

這兩句話其實意義並不大,千萬不要被迷惑了。

雖然教主常對男人說,但奉勸大家聽聽就好,不要真的以為自己是千斤頂的豬公,什麼都可以為對方奉獻。

「這個世界上我最愛的人就是你」這話尤其弔詭,因為,除了最愛以外,這通常背後還有「第二愛」、「第三愛」,或者,其實他說的只是「我們兩個人的小世界中我最愛你」,到了另一個人面前,又是「我們兩人的小世界我最愛你」的復刻版。

對,記住,不論在戀愛還是任何場合,讚美的話聽聽就算,人一旦被灌迷湯就會無止盡的淪陷或自我膨脹,還是多照照鏡子謙虛過生活比較實際。

二、當對方說出「沒有你我還真不知道該怎麼辦」的時候

當對方一旦說出「沒有你我還真不知道該怎麼辦」時,只有兩種可能:

第一,是你已經為他解決了什麼問題,第二就是他有求於你。

人往往會因為愛人的「沒有你我真不知道該怎麼辦」吃盡了苦頭,最好還是聽到的當下先問清楚「你究竟想幹嘛」比較再去評估是否要協助。

三、當對方說出「還是你最好」的時候

聽到這句話,可以想見,他肯定是四處漂流或劈腿之後回到你身邊,這時聽了這話的女生如果還感到安慰,覺得「真的是我最好」,那你真的是天字第一號大白癡。

對方只要劈腿當然就應該再見,對方跑去流浪以後你還等他回來,那不如先分手尋找別的幸福好了。

「還是你最好」是教主聽過最惡毒的話之一,誰要講這講話都應該巴他個十掌洩憤,然後轉身離去。

四、當對方說出「我一定會回來」的時候

如果對方只是出國或離開你身邊短期遊玩也就罷了,要是他明明有了你還出國留學個幾年,或者是劈腿時告訴你「我一定會回來」,這種人,槍斃他!

出國留學、移民、長期工作這些狀況,他都應該先還給你自由,畢竟,出國發生劈腿導致分手的一方通常都是出國的那個!

要知道,一個人在外諸多不便與思鄉情結發作,總是會比別人寂寞,如果硬要你等他回來,還是只會說甜言蜜語,出國後的一天一封信與一通電話變成了跟月經一樣一個月來一次的時候,那時就是節哀順變分手時。

不要等到對方把親密合照寄來給你,還是根本拒接拒回你的信件電話你才發覺有蹊蹺,那就是你自作孽。

至於,劈腿的人要是跟你說「放心,我一定會回到你身邊」,那就叫他吃屎吧!

五、當對方說出「別人的男友/女友都這樣,為什麼你不能這樣那樣」時

當對方碎碎念了一堆為何別人的男女友都能這樣那樣,你卻不行的時候,這時,就賞他個痛快!

不要傻傻的獨自以為是自己做不好說不對話還是有問題,應該要先釐清他說的是否正確。

有時,對方也許說的是正確的,正常的男女友應該會這樣那樣,可是你的個性偏偏不是這樣那樣時,你就該知道你們不適合,笑笑跟他說再見吧。

不要委曲求全改了又改,最後發現對方要的只是佣人,才知道自己浪費青春就晚了。

每個人在遇上情人時,都有很多要害與死結打不開,其實說穿了,那也不過是一念之間。

想想曾經死去活來的日子吧,最後還不是會過去?

青春,應該要浪費在有意義的事情,以及值得的人身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墮落の天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