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8031813192542.jpg 

不知為什麼,對你總是忘了,忘不了

 

我會克制自己不要每隔兩秒就要想起你, 因為我怕你從不記起我

我會克制自己不要說愛你, 因為我怕你最多會笑著迴避

我會克制自己去假裝看不見你, 是因為我怕你會同樣假裝看不到我喜歡你的眼神

我會克制自己不去找你, 因為我總等待著你會自動找我

在你的MSN,手機通訊錄裡,也許我只會是你一個認識的人

但我每一次的手機來電 我都希望那人會是你

你就像空氣 一呼一吸的都是你

要怎麼忘記

我試過忘記,逼自己專注的做一件事,不斷的聊電話,瘋狂的找朋友,不會讓自己一個人

但在一切完結時 寂寞顯得更深

就似火上加油

如是者,每次都總會在夜深人靜,獨自歸家的路上想起你

我不是第一次 愛上別人

但我是第一次 愛上你

要怎麼 不愛了?

如果有一天 你突然收到一條奇怪的短訊

甚至你有猶豫 對這個號碼感到陌生

請不要驚訝我無端入夢

因為思念 是一種很玄的東西

我知道 你是明白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墮落の天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