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猶記得你心無城府的笑,猶記得我們從開始到現在的曖昧,猶記得你的坦誠跟執著。是的,這麽多個月來,我見證了自己一路走來的艱辛,盡管我自己總是笑稱自己並不辛苦。所以親愛的(請允許我用如此曖昧的稱呼,)即使現在你走的路已經離我越來越遠,遠到我無論再怎麽翹首期盼都看不到你模糊的身影,但我仍為你感到欣慰。你擁有了自己想要的生活,即使既不是你說的飛來飛去的遠距離戀愛。所以,邁大步的朝前走吧,即使也許這樣你會離我的視線越來越遠。但是,這是你所追求的幸福的路,誰都無法阻擋。

 

很多人都猜測我們的關系,也有人質疑你的品行,這都不重要,你我依舊在別人的各色眼光中依舊走著自己的路。是的,親愛的,這就是我欣賞你的地方。事到如今,依舊有人猜測我們當初的關系。我想,當初我是有喜歡你直到現在依然對你的心不變。但我知道,那不是愛情。是不是因爲慶幸我們沒有愛情,所以才讓我們一起走過了10個月如此之短的一段路。

 

這10個月裏,我見證著你勇敢執著的尋找著自己的幸福。而最後,你找到了。我發自內心的為你高興。我曾經跟你說過,作為朋友,我們終歸會有新朋友,有新生活。所以,我們並不會在意彼此有多久沒有聯絡。並不會因此而感到生疏。只是,偶爾時候,我會突然想到你,很想知道這一個時候的你在做些什麽,是不是還會有人默契配合你呢?我也會很想知道你們之間的遠距離戀情進展的如何了,是不是一切都在你把握中呢?只要你有信心所有事情都不會難倒你!是的,我說真的。所以我很放心你,因為我知道你一定會跟她在一起的。所以,你們一定會幸福的。

 

大家不要以為這是一個苦戀男孩多年的女孩所寫的表白書。我沒有那麽長的毅力跟勇氣,時間會將任何盛大的愛戀或者怨恨撫平的毫無痕跡。這只是我對陪伴我10個月已經斷絕朋友關係的特別朋友,以後再也不會陪伴我更長時間的朋友(熟悉的陌路人)所說的話。那麽,就讓我們都在各自的路上加快幸福的腳步吧。你會幸福的,但願我也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墮落の天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