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生總會遇上無數次的聚散,悲喜交集。

 

每一次聚散,都會是百般滋味在心頭,因為我們都知道……原來最後其實我們都一定要說別離……就算我們相聚一刻的時候有多開心的快樂,就算大家要離開的時候有數不盡的依依不捨,不過,我們都逃不過最後的別離……

 

聚是喜悅,散是悲哀……

 

其實聚散不是最痛苦,最痛苦是聚散之間……聚散之間充滿着迷失迷惘,一個又一個的未知幻象交錯着一個又一個的甜夢童話,一個接一個的疑問懷疑糾纏着一個接一個的證據事實,我左搖右擺了,你左擁右抱嗎?相信與懷疑之間,才是最痛苦。

 

聚是實在,散是虛無……

 

我得到了最痛苦的,我可以怎麼樣?原來我甚麼都不可以,我只可以繼續等待我們再一次的聚散,原來……原來……我只可以默默地痛苦地繼續等待……

 

聚散已經是一個定局……

 

如果聚散真的是一個定局,那麼我們應該好好去享受聚散與聚散之間。

 

「誰記得,共你當初那麼匹配,馴良的愛往往最後也碰灰,多一個,得一個扮作滿足都學會,明日那樣到我去後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墮落の天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