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很天真,

我相信你當初跟我說:

朋友是一生一世不會分開的...

我真的相信世上是有不會分手的朋友;

不論發生什麽事情都不會有分開的朋友,

不會一刀兩斷的純真友誼。

你說的,我真的相信..

很天真吧?

而你就是我要找的那個懂得珍惜這份天真的人。

 

我有這個念頭是因為,

即使夫妻也會分離,

即使戀人也會分手,

只有朋友不會.....

我是一個完全不能接受生離死別的一個人,

我無法接受對方拿分手作為不再跟我交往斷絕關係的主要藉口。

我的人生路上一向不平坦,

但已經崎嶇得我有點害怕了,

我知道過去終究也會過去,

但只是這傷口需要一點時間而已…

 

望不到結果的關係、

看不見盡頭的路,

試問又有多少人能夠接受?

遇上了你,

我開始懷疑自己,

我想讓你陪著我走這不見盡頭的路,

假如我問你了,你會答願意嗎?

 

有時,會驀然好想對你說我正在想你,

但卻說不出口。

我倆的感情若隱若現,

卻彼此都假裝不知道。

但可笑是,就連盲人都看得到那股曖昧。

或許,在你眼中我只是個能分擔寂寞的對象?

也許,在你心裏我從來也沒被你當成是朋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墮落の天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