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跟我斷絕朋友關係之後,

我幾乎每天上Facebook,

偷偷到以前我們曾經玩過的遊戲裏看你,

因爲在幾個遊戲的成員名單裏還是可以看到你的熟悉名字挂著,

我可以留意到最近你都在玩哪一個遊戲,

這也是我唯一剩下的管道可以讓我留意到你,

這也彷彿是我的例行動作。

 

雖然,我們已經不會再有任何往來的機會,

但我還是很懷念過去的每一天每一刻,

之前你跟我說過的每一句話,

我還是記得很清楚從來沒有忘記過,

也許,我對你的愛慕之意和感情都過於投入和付出,

所以...

我不想脫離你的生活,我仍然很想融入在你世界裏的小小角落。

 

身邊的每事每物,都能輕易讓我憶起你,

每一個日子,都彷彿告訴著我和你的過去,

我無法走出你的空間。

儘管我已盡了最大的努力和掙扎。

 

愛不了,卻走不了。

想忘記,我辦不到。

唯一的方法,就是把你收藏在心底,那個位置,只屬於你,只容得下你。

 

這個唯一的位置,只會留給你在你的心中,也有給我這樣的一個位置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墮落の天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